你是天使 你是公主 是偷心的魔鬼
无节操且懒 善用unfo

一点关于pcy的碎碎念

建模建到崩溃

想想五月底要去看安可了鸡血又重新打起来了

大概pcy就是这样的存在吧


一开始也只是因为他戴了顶艾斯的帽子对他有些许的好感 没想到被基友安利看了growl之后直接进坑了从此出不来

心路历程↓

啊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天啊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好的人→我要把最最最最最好的给他 希望他被全世界宠爱着 光芒万丈万人敬仰


其实在饭茶蛋之前是饭防弹的_(:з」∠)_是防弹把我拉进了韩圈 结果我爬墙了(


怎么就偏偏一眼撞见pcy从此就沦陷了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级奇妙啊

高中还说喜欢exo的都是nc粉 结果大学就这个样子了 高中的我知道了会不会好失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喜欢我哥啊 错过了太多 他经历的已经成为了所谓轻描淡写的“过去”

没办法想象到底会是怎样的绝望和重压 一路磕磕碰碰我哥经历的挫折好像总是比别人多 感觉总是 差那么一些运气 却依然在年末的时候傲气地包揽所有大奖 稳稳登顶

多好啊


我哥是在造顶啊


“前浪永远在最高的山顶上” 

对啊 狂一点有什么不好呢 我哥已经是创造历史的人了


但是名利二字 绝非先生格局吧w


希望cy可以在音乐的路上走得远一些 再远一些


真的超级喜欢cy 哇这样看我真的超级偏心啊 想把最好最好最好的给他 就像一位女神说的


“遇见他是我最大的幸运和不幸”


三生有幸 能遇见他 不夸张地说就是整个世界颜色都变了 人生轨迹也因为他有了那么一丢丢的折拐

也是因为遇见他 才知道自己那么渺小那么不堪一击 想捧给他的东西是多么普通啊 


但是依然很喜欢他 在喜欢的时候加倍喜欢他


万千世界里 我最喜欢你






评论(4)
热度(5)
© ❄️老狗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