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天使 你是公主 是偷心的魔鬼
无节操且懒 善用unfo

睡醒了 临时后记

1.到了威尼斯人信了傻导航走到室外跑去四季酒店拿应援我真的是233333后来跟基友决定拿去给灿吧绑灯牌迎面走来两个妹子直接给了灿烈的应援给我 我???
还拿到了小洁的应援kkkkk

2.灯牌放背后的方法被保安一拍就拍出来了(
后来放到雨伞里才带进了场子TUT

3.灿烈弹琴的时候有偷偷举灯牌 不过已经有好几个妹子被没收了 所以喂养的时候真的是豁出去的拿着

4.pcy往这边打招呼了

5.我爱绿海

6.DO和大哥真的是超级小孩了 大哥还往这边挥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7.本来以为今天pcy会玩镜头 确实玩了 在镜头背后

8.名品手臂 真tm美丽

9.裸眼看pcy才是解锁他美貌的最佳方式

10.我喜欢你们 我一定学习中文

11.撒娇可爱到爆 二层喊那么大声值了

12.屁屁腰很好

13.memorize的时候向应援区招手了 悄咪咪滴 像个秘密

评论(6)
热度(8)
© ❄️老狗X❄️ | Powered by LOFTER